Friday 15 August 2014

绝对老字号——阿顺哥鲍鱼盆菜

今天经过阿顺哥有promotion,所以决定去试一试。  

 promotion是这样的,每天午餐时段12pm~3pm,三菜一汤+白饭任吃,3至4位,只要RM49.90++,以这种酒楼来说,算是很值得尝试的机会。

共有20菜色可以选择,肉、菜、豆腐等等都有。


一坐下来,服务员就送上皮蛋和花生,比较传统的酒楼都会有这些,这里的皮蛋还不错,不会有太重的ammonia味道。

很中式的餐具。




首先上的是炖汤,这碗应该是生地汤,火候很够,汤很够味,里面还有排骨。


喝了几口,突然发现我的跟其它人的怎么不一样,原来其它人的都是老黄瓜汤,只有偶的不一样,偶比较喜欢老黄瓜,就交换吧~这汤里面还加了黄豆,很特别的搭配,又不会太突兀。


喳喳咸鱼鸡煲
喳喳是什么偶也不是很清楚,是猪油渣吗呵呵~这一煲用料很丰富,有姜、洋葱、九层塔,把酱汁煮得很够味,配饭很好吃。店员还跟我们讲九层塔是在店外面种的,有机无农药。



茄子焖鱼腩
这道也煮得不错,鱼肉煮得刚好,不会太老,茄子也煮得很软很入味,酱汁也很够味。


咸鱼蒸肉饼
这道虽然看起来很普通,吃起来也没什么特别,不过妈妈就觉得跟家里蒸的就是不一样,所以也很喜欢。咸鱼味道不会太咸太抢镜,跟猪肉搭配起来刚好。



任选三样菜,没有限制,我们贪吃选了三样肉,你想选三碟鱼都没问题啊!           


这里环境很不错,当天阿顺哥也在场,妈妈趁这个大好机会,买了本阿顺哥的食谱,连店员都不知道,叫我们自己问阿顺哥哈。阿顺哥很阿沙力,说30就30哈~

就是这本啦~

我们今天五个人来,加了人头费还有茶水小吃,总共RM70多,还挺值得的哦!

地址:Stadium Chinwoo, Jln Hang Jebat, 50150,KL.

评评分:
环境:❤❤❤❤❤
服务:❤❤❤❤
味道:❤❤❤❤
价格:❤❤❤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