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April 2014

巴生美食

住在在巴生的朋友,对这一间餐馆绝对不陌生。我不是巴生人,不错光顾这间店,但要不
是我朋友介绍,错过了,还真的很可惜。


这间店受欢迎的程度绝对不是盖的。记得第一次去的时候,五点就到了,店面还没开,但老板已开始开店,于是趋前去问可不可先book个号码,他说不能要求我们七点开店才到回来。待到七点到回去,真的晕了,全部满桌,要我们拿号码等座位。等了将近半小时终于等到桌子,然后坐下点了几道我们介绍这里出名的几道菜。一面谈天一面等菜上桌,也等了一小时半,天啊~(心想好多好吃啊,等到颈都长了)

Jagung 虾蛄 - RM15

第一道菜是玉蜀黍虾蛄,颜色很吸引,味道还蛮香且特别的。大家已经饿到不行,不理三七二十一,吃了再算。真的味道还蛮特别的,你可以咬到有jagung粒,虾还脆脆的。整道菜色吃起来新颖,口感很好,绝对值得推崇。


铁板三鲜--RM25

第二道听说也是这里的出名菜色-----铁板三鲜。这道菜就略逊于第一道了。虽然里面的三鲜,鱼--虾--苏东都很新鲜,但味道就普普通通,加上有点过辣,所以没办法一直不停口的吃。但由于火候很好,还蛮有大炒的味道,是不错的。

上汤啦啦 -- RM22

第三道是上汤啦啦,端上桌时,我一再问朋友到底老板懂我们只有三个人吃吗,为什么酱大分。我们说我讲了的喔。再看看别桌,分量也是好大哦。这回糟糕,一定吃不完。先喝上一口汤,哇,是鲜甜加上浓浓的酒味,很好吃。吃了一个会不停口的吃另一个,姜丝连带汤喝,停不了口。但是吃不得辣的朋友,要记得叫老板不要放小辣椒,不然一定不甘心那美味的食物因为那辣死人的小辣椒辣到停手。哈哈。吃着吃着,我们还是吃完了,好厉害。

这三道菜值得我给
评评分:
环境:❤❤❤
服务:❤❤❤
味道:❤❤❤
价格:❤❤❤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